summers

九門總裁的愛人

第六章

「二爺教出來的人還真不一般,能耐大得都能砸了我張啟山的工作室了。」二月紅一來,張啟山便給了個下馬威,他故意連衣都沒換,也沒有給陳皮鬆綁,就是要二月紅看見他的人幹了什麼好事。同為九門上三門,兩人的交情不淺,二月紅自是知道張啟山這樣是另有盤算。

可二月紅承他稱一聲二爺,自然不是個軟柿子,縱然是自己徒弟闖了禍也沒失了氣勢。「陳皮除了是我旗下的藝人,還是我二月紅的關門弟子,自是有與眾不同的地方,若是有冒犯佛爺之處,還請佛爺海量。」說完就自己鬆綁了陳皮「nie障,還不快給佛爺賠禮謝罪!」

張日山露出了不悅的表情。這二月紅貴為九門二當家,也不是個好相處的主。說的話是給張啟山長臉,但明里的意思是分明不把人放在眼里。但眼看佛爺仍是那副表情,自己自然不會出聲。


等陳皮紅著臉不情不碰地給張啟山道完歉,張啟山才淡淡地說「無妨,小的不懂事我自不會跟他計較。不過陳皮這次確實造成了我的損失。不知這賬....?」「我作為陳皮的師傅,管教無方,佛爺的一切損失自是由我這個當師傅的一力承擔。」

「副官,給二爺算算帳。」
「是,佛爺。....總共是三億四千零二萬。」

「什麼...嗚...」二月紅摀住陳皮的嘴不讓他發作,只淡淡地道「一會兒回去就讓人把支票送過來,謝佛爺大人有大量。「呵,無妨,二月的大度才是讓人欽佩。既然事情已經解決,那在下也不送了,我們下次有空再聚吧。」「一定,再會。」



雙方拜別後,張副官忍不住好奇「佛爺,就這麼讓他們走了。」張啟山胸有成竹,「我跟二月經有交情,他又是九門的二爺,我不好處理他的徒弟,但是他們在不久的將來都會求我的。」張副官聽完不禁也心冒冷汗,佛爺行事從來都讓人猜不透,反正於公於私,他只要好好輔助這個表哥老闆就行。

Tbc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