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s

佛x四:九門總裁的愛人

這是一篇私設很多的現代文,用了九門的框架,原創,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,算我抄襲也行,第一次寫文,個人沒什麼底線或特別嚴格的要求,ooc在所難免,所以不喜歡看可以不看,就是別撕,我不會跟別人吵。總而言之,會有黃暴肉,我個人特別喜歡不情不願的肉,然後最後愛上的情節,有cp潔癖。整篇劇情應該蠻狗血的。嗯,就這樣😎

張啟山:九門中人誰都不簡單,張啟山是九門之首,長沙只手遮天的龍頭企業總裁,遇見張大佛爺,黑白兩道都得讓道。有神秘的家族當後盾。

陳皮:二月紅旗下的一個不溫不火沒什麼名氣的模特。

第一章:

按理說張啟山今天這地位,巡視業務這種工作是不必由他本人親自做的。但他認為日常中最細微的事情反而是最不可忽視的,因為九門企業大多是服務性行業,公司的產品素質跟服務才是公司賺錢的根本。故而公司業務沒那麼忙時,就喜歡玩微服私訪。因為為人低調,故成為總裁的這幾年間,除了九門中人和公司高層,也沒幾個公眾人物認出他。因此幾乎每次「巡視」業務,或多或少都能揪出一點問題,慢慢的次數多了,公司的整體素質提升了不少。

今天他跟張副管走到一間旗下的高級私人俱樂部去消費,順便給自己放個假。原本一切都很讓他滿意,直到他出了包間準備離開時,突然對面的房間門被「碰」地一聲打開....

出來的是一個頂著一米八左右的身高,長相卻是很是清秀稚嫩的男孩。皮膚好的像是剝殻雞蛋的臉上卻是滿滿的不屑。

眼前的人給張啟山的第一感覺是少有的清純!清純的讓張啟山有點移不開眼睛。然而一把厭惡的聲音響起,打斷了張啟山對眼前人的注視,也打斷了男孩離開的腳步。「臭小子你不想紅了?」

男孩聽到聲音之後,臉上的不耐煩更是明顯了,只見他轉過身對著想追出來的胖子隨意就是一拳,把人打得倒地不起之後再揪起那胖子的衣領,不屑地道「老子他媽的紅不紅關你屁事?我就不想紅了又怎麼樣?看我把你打得滿地找牙!」說著抬起拳頭便又是一拳。

「哎呀~你..你再動手我就報警了」「你報呀,最好讓所有人知道桌上那杯水有什麼成分,迷奸夠你坐牢坐幾年?啊?」說完又一腳往那胖子的肚子上招呼。

「哎...饒命呀」胖子的臉上滿是驚恐,他是個投資方,仗著錢包鼓倒是玩過不少明星,本以為這個沒什麼名氣的模特兒會很好得手,誰知是個刺頭,這回可算是吃虧了。

男孩正在氣頂上,本想繼續教訓那胖子,但一想到可能很快就會有保安前來,也不想把事情鬧大,「嘖」了一聲,只好作罷。轉身離開時,掃了一眼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在看戲的兩人(張啟山跟張副官),什麼也沒說便大大咧咧地走人了。

「哼...」看著那人高挑的背影,張啟山那萬年不變的冰山臉鮮有地露出了微笑。原以為是個清純的少年,沒想到是個小野貓呀⋯⋯不對,看他的身手,至少是只豹子,呵,有意思。「副官,查一查那個人。「是的,佛爺。」張日山原本還奇怪佛爺在笑什,但看到佛爺那好像是對獵物志在必得的笑容之後便心中明瞭,老實地去辦事了......

Tbc



评论(5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